学校设施

      室外足球场
        足球场定期进行保养,不但满足学生平时的训练,还是足球比赛的标准场地,容纳标准足球队形制的比赛。
 
      室外体育场
        一流的室内体育场整洁明亮。场内有篮球设施,场地标准,器具齐全,可以举行标准篮球比赛。课余时间对学生开放。校运动队定期与校际联盟的盟校篮球队在体育场进行篮球比赛。
 
      舞蹈教室
        舞蹈教室配备了舞杆、大尺寸的镜面,地面平整,定期保养。教室可容纳10人以上的舞蹈小班,也是学生形体训练、练习中西方舞蹈、瑜伽训练的场所。
 
      音乐教室
        音乐教室配有钢琴、琴架、琴谱、音响等西洋乐器及乐器演奏设备。音乐教室是学生学习音乐理论课,训练音乐演奏的地点。课余时间对有需要的学生开放。
 
      电脑教室
        电脑教室位于图书馆旁的玻璃房内,配有20余台多媒体电脑。电脑教室用于多媒体辅助教学。也可供学生课余上网使用。
 
      图书馆
        图书馆内藏有中学阶段学科教科书、中英文文艺作品、艺术品鉴杂志、当期以及往期的中英文杂志等各种书籍。学生可在图书馆阅读,也可外借。同时,图书管内配有苹果台式电脑,学生可在线上数据库内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
        AP物理、AP化学、AP生物课程对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实验推理能力有一定要求。物理化学实验室为这些实验室课程提供场所。学生在实验室内验证科学知识、规律,培养应用和动手能力。
 
      艺术画室
        艺术画室为美术课提供场地。画室内有素描写生雕塑、桌椅、写生工具、油画工具等美术用具。画室空间内可同时容纳十人以上进行创作。
 
      学生宿舍
        我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学生大多住校。学校宿舍可容纳200个左右学生。响应学生的不同需求,宿舍房型分2人间、3人间、4人间和6人间。每位学生都有整套的家具。
 
      校园超市
        超市为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住宿生的生活提供方便。超市出售进口食品、饮料、日用品、文具以及学校纪念商品等。学生只需要购买充值卡即可在校园超市轻松购物。
 
      学生储物箱
        每位学生都配备了一个储物箱,方便学生存放学习用品、书籍等。储物箱分布在校园各处。储物箱的分发和回收由学校统一管理。平时时间学生可以自行管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