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一直以来,学校都将“培养情商、智商、能力和技能均衡发展的人”作为不变的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各行各业领导者。在课程设置上,学校结合中西方教育模式之精髓,开发了一系列创新课程体系,提倡全方位的综合素质教育。在确保学生课业稳步提升的同时,学校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运动竞技和艺术音乐文化课程,让学生身体素质与人文素养得到全方位提升,帮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学习过程中,发掘个人天赋和兴趣,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从而奠定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体育
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支撑一切的基础,为了使学生拥有强健的体格,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体育选修课程,包括:篮球、羽毛球、足球、健美健身、武术、舞蹈和瑜伽等,多元化课程选择满足不同学生的兴趣和偏好。学校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在运动中充分感受竞技精神,养成勇于拼搏、进取、挑战和开拓的意识。

◆艺术
往往能培养高尚情操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学校将艺术人文素养的培养作为重点教育目标之一,特别设置了多元艺术课程,包括:素描、雕刻、油画、泥塑、书法、平面设计、戏剧表演、古典舞、现代舞等,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浓郁的艺术氛围,熏陶情操、提高审美,帮助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热爱生活并善于发现生活中一切真善美的事物。

◆音乐
作为沟通的桥梁,是素质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LWS有幸邀请到上海交响乐团莅校指导,在音乐课程设置中不仅强调乐理知识更注重管弦乐演奏的实践。为鼓励学生展示音乐才能、增加自信,学校每月举办音乐开放日,为具有管弦交响乐器、声乐演唱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情商教育
LWS致力于“帮助学习智商、情商和知识及技能的均衡发展”,情商建设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受重视。LWS特地组织专家辅导团队进行学生心理建设工作,密切关注、聆听并理解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烦恼困惑,运用专业的心理知识和经验给予学生们正确的引导,帮助他们塑造阳光心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领导者论坛
见贤思齐,潜移默化的影响带来的影响不容忽视。本着“孵化未来精英”的教育信念,学校在定期举行“领导者论坛”邀请社会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行业翘楚、领导者举办论坛讲座,近距离地与学生们互动,分享先进的行业资讯和成功经验,从而潜移默化地给予学生正面积极的影响和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