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类





Cherry Chen (数学课程教师)

长春师范大学文科学士
        “学习的过程就是理解关系的过程。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有成人的陪伴,并且不离不弃。学习态度和学习环境都非常重要。我们也应当使学生担负起责任,从而了解行为的后果,慢慢改善自己的行为。”
        Cherry老师有超过五年的教学经验。她担任A-level数学和中学数学老师三年。曾在烟台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组织加拿大数学竞赛,并担任班级负责老师。另外,她还利用假期课余时间协助青岛第58中学创办了AP数学网站。她加入上海美高学校超过两年。目前担任数学老师和富有爱心的班主任。



Lulu Lu(化学、AP化学课程教师)
兰州大学有机生物化学博士
         “一个孩子都不落下!在我的教育理念下,所有学生都应被鼓励着尽可能学习更多的东西。无论学生有什么困难,我总是欢迎他们带着问题与我交流。”
         Lulu老师曾经在包括新东方在内的多家培训教育机构教授化学课程。在教育机构里,她积累了4年高中化学教育经验。她是英汉双语者,教授各种国际教育化学课程,包括:AP化学、SAT化学和IGCSE化学和A-level化学。同时,她也曾设计SAT和AP化学课程,对教学大纲十分熟悉。她的学生能够在化学学科取得较高的成就。Lulu老师教课的年龄跨度大,因此她能够对学生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能力和学习风格制定课程和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