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恭喜上海美高学校一举拿下福布斯三项大奖!

7月16日,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教育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美高集团一举斩获福布斯三项大奖!
 
On July 16th, 2022 Forbes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rum was successfully held in Guangzhou. The Living Word Education Group Wins Three Forbes Awards!
 
 
 
2022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
 
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国际化学校杰出校长
 
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新锐国际化学校校长
 
 
 
2022 Forbes China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2022 Forbes Top Ten International School Principal in China
 
2022 Principal of Forbes Top Ten New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China
 
 
上海美高学校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荣誉,我校校董方先生获评“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校长”,同姊妹学校苏州美高学校校长Jason Fong先生也获评“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新锐国际化学校校长”。
 
Living Word Shanghai won the "2022 Forbes China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or, our president Mr. Edward Fang was awarded the "Forbes 2022" China's Top Ten Distinguished Principals. Mr. Jason Fong, principal of Living Word Suzhou , was also named "2022 Forbes Top Ten International School Principals."
 
 
 
本届论坛聚集了来自学术界、教育界、相关机构的教育专家与企业家齐聚一堂,重点聚焦教育生态与模式的转变与创新,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化学校的前沿趋势。
 
 
 
对入选的各大国际化学校而言,能够保持如此高质量的教育质量与升学成绩属实不易。受全球大环境与频发的各地疫情影响,近两年来,不少国际化学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外教流失、招生难等情况。国际化教育行业正经历一场不小的考验,行业格局也开始进入深度调整期。
 
 
 
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美高依然保持高质量的教学,稳定的师资,傲人的升学成果。
 
 
 
就在前不久, 我校在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中荣登“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全国TOP28,上海TOP8";同时,在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中美高位列上海Top 16 !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高获得福布斯和胡润两大权威排名机构的认可,这也代表着美高在国际化学校的影响力以及认可度!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