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声明

 澄清声明

皇家马德里基金会(以下简称“皇马基金会”)与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上海闵行区美高教育培训学校(以下统称“本校”)的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已作出(2022)沪0112民初27155号民事判决书。就相关情况,本校发布如下澄清声明:

皇马基金会与本校自2014年起合作“皇马基金会青少年足球体验营”项目,双方的最后一份合同于2020930日到期。此后,本校基于多年合作习惯,未及时撤下与皇马基金会仍存在合作关系的宣传材料,未及时撤下校园宣传展示中带有“皇马”字样和皇马标识的围挡、展板、道旗、牌匾;未及时撤下在本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皇马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现更名为“记录 2015 -2020 年皇马足球夏令营”)“皇马”字样和微信公众号头像上皇马标识。闵行法院经审理认定本校的上述行为已对皇马基金会构成商标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

本校认识到上述行为是不妥当的,已撤换相关宣传材料。特发布本澄清声明,以消除本校上述行为对皇马基金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闵行区美高教育培训学校

 

2023610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