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录取捷报|恭喜上海美高学子斩获两枚纽约大学offer!

 
 

图片

 

有人说纽约大学的门槛超级高

能够拿到纽约大学Offer的都是学霸

Now

美高学霸来了!

 

在今年申请季中,纽约大学宣布已收到超过100,000份本科新生入学申请,比去年增加了20%。创下了14年来的历史新高,不论是坐落在纽约市的主校区,还是位于阿布扎比和上海的分校区,申请人数都猛烈增长。自2008年以来,纽约大学本科的申请数量增长了3倍,所以竞争非常激烈。而美高学子有幸在2021年开年就拿下这2枚沉甸甸的纽大offer,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再次热烈祝贺Sherry Hua和Amy Wu同学。

图片

图片

 


NYU为啥这么招人爱?

图片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在伦敦、布宜诺斯艾利斯、悉尼、柏林、巴黎、布拉格、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等地共设立11个全球学术中心。该校系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新常春藤,并以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

 

纽约大学在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领域拥有世界顶尖的学术资源和影响力,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帝势艺术学院拥有全美顶尖的表演艺术和电影制作专业;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商学院,财政、金融、地产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T6”超级法学院之一;牙医学院、Langone医学中心及下属医学院均为全美前十医学科研院所 。

 

NYU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产生了3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全球第19)、5位菲尔兹奖获得者8位图灵奖得主以及26位普利策奖得主

图片

 

纽约大学能收获如此多的“追求者”,也证明了最好的学生和最优秀的教师都被NYU吸引,这里有聪明优秀的人才和无比闪耀的创新精神,同时还拥有全球化校园,这样的学校怎么能不受欢迎呢?

 

美高其他学子也已陆续收到各国名校的录取,

大批的offer还在路上相信在后面的录取过程中

会有更多好消息传来!

 

此次Sherry Hua同学能够稳稳

收到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

除了他自身勤奋努力外,

学校的升学指导中心的服务也功不可没!

 




上海美高
“耶鲁人孵化计划”

 

美高“耶鲁人孵化计划”即美高学校会在九年级伊始就为学生提前制定完善的海外名校留学申请计划。每位学生都必须提前确定升学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最后落实到行动,并且每月都会进行个人评估。助力我校学子海外留学梦!

 

Living Word’s “Yale Training Program”

Makingfull use of time, making a good plan for studying abroad, and grasping keypoints of the application are the key factors for the success of applying for afamous university. The Yale Training Program at Living Word means that from thebeginning of 9th grade, Living Word Shanghai formulates acomprehensive overseas application program for students. Every student must sethis or her goals in advance, make a study plan, take action, with monthlypersonal assessment and review. We help our students realize their dreams ofstudying abroad!

 

 

上海美高
专业升学指导中心

和拥有超过20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全球教育联盟强强联手,资深留学顾问常驻学校,成立“升学指导中心”。帮助和指导学生申请大学,设计专业全面的留学申请方案,跟进申请流程。

 

College Application Center

Withmore than 20 years’ experience in partnership with Global Education Alliance, seniorstudy abroad consultants reside in the schools to establish a CollegeApplication Center. The center helps and guides students during the universityapplication process, designs a comprehensive study abroad plan, and follows up withthe application process.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with the help of universityapplication centers, Living Word Shanghai has successfully sent waves ofstudents to their favorite foreign universities.



 

申请季的其他同学们

期待你们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消息!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