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讲座 G9家长升学规划建议会

 

 上周末,由美高学校大学申请中心主办的G9学生家长升学规划建议会如期召开。

讲座旨在帮助G9在校生家长引导学生,确定个人特色,分割学期目标,完善申请资料。逐步部署学习战略,各个击破升学壁垒。

 

美高历年升学成果

来自纽约大学,亚洲易网留学咨询经验20余年的美高留学申请中心主任Charlene Tang,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美高历年(2016-2018)升学成果,特别列出2018升学率,其中部分学生获得梦想大学offer同时,获得2万美金奖学金的鼓励与肯定。

 

 

美高与家长共同的目标

讲座首先列出美高学校和家长共同的希望。家校联手,确立共同目标,达成联盟,共同冲刺。

美国名校Top80 加拿大Top20 英国名校Top15等等

 

对世界名校的判定,唐老师也给出了客观专业的阐述与建议,列出世界权威价值排名出处,供美高家长参考。

 

美高学校的使命与责任

唐老师给出了诸多思考,帮助学生在高中学习期间找到他们真正的兴趣和能力的交集点,并制定未来目标。

帮助学生家长客观衡量孩子自身优势,确立未来匹配定位,预设学期细分目标。

 

凭借多年留学教育咨询经验,唐老师为家长一一道出:

世界名校挑选精英的原则和关卡

托福,GPASAT如何备战个人特色如何挖掘

大学申论题样本,身临其境提前感受

匹配学校,入学要求,成绩单,推荐信

美高额外辅导服务

 

美高学术总监G10课程说明

美高学校特别安排学术总监Elizabeth Mueller,详细讲解G10年级课程安排与时间轴分布。帮助学生家长提前了解高中课程与AP课程,介绍了必修与选修课的比例与条件,并详细说明请学生依据自身水平与基础选课,也再次印证了美高学校因材施教的灵活度与科学性。

 

 

美高学校的期望

讲座以我们美高学校对学生的期望结尾,此次讲座充分体现美高学校并不仅仅教书育人,还兼具引导家长,助力学生,清晰目标的责任与使命。

  

 

我校大学申请辅导系列讲座陆续更新,敬请期待。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