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梦圆名校!美高第三场offer雨开启霸屏模式!

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11:19 - 2021年03月01日 11:19
地点: 上海美高学校马桥校区
描述:  春节刚过完,美高国际高中就化身了Offer收割机,继纽约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offer雨之后,美高的同学们又收获了悉尼大学、新威尔士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佩代因大学、罗格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艺术大学、韩国延世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等世界各地名校的offer,更有同学将高额奖学金收入囊中!都说幸运会传染,今天美高老师特地整理了我们近期拿到的部分录取offer,愿这份幸运与喜悦也能够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第三场offer录取捷报(部分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名校offer的收获离不开美高全体师生的努力!恭喜大家!

 

在收到offer喜讯时,家长和孩子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申请中心老师的认可和感谢。谢谢家长与同学们的肯定,你们的认可是学校高质量教育最好的证明,我们今后也会继续尽心尽责的引导同学们踏上属于自己的名校之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学|申|请|中|心
University Application Center

美高“大学申请中心”的老师根据学生个人情况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学生的学习选课、大学申请、生涯规划,家校生三方面谈沟通。制定个性化升学指导方案,包括准备个人文书、成绩单、推荐函等。以在学生圆满完成高中规定课程的前提下,确保让所有毕业生获得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顺畅的从高中过渡到大学,老师还会经常会和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海外大学学习经历,给出课程及大学申请的建议。


 

祝贺收到offer的2021届美高毕业生们!

期待更多来自名校的好消息,

让offer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成本:
更多: cis.uchicago.edu/magic
标签: 学生活动 进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