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沟通类

Andrew Arvesen(世界历史、美国史、公共演讲课程教师)
创意写作文学学士,辅修人文学及人类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佛罗里达州注册教师,英语作为非母语教师认证
         “每个孩子都能够学习。帮助他们的关键是热情、榜样和关爱。老师的热情能够激发学生去探索知识,理解问题。我努力让我的课吸引学生。”
         Andrew 老师能够教授所有年龄段的学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有超过10年的初高中教学经验,教授美国大学委员会制定的AP学前英语课程。此外,Andrew 老师也参加教师培训,并担任过卡耐基课程的助教。在中国Andrew 老师在上海长宁区特殊未来学习中心教授1至4年级英语。之后担任一家私立学院的学术顾问,帮助学生申请全美顶尖大学。同时,Andrew 老师也是一位作家,出版过有关商业管理、玩具汽车、溜溜球、流行文化、教育和历史方面的书籍。Andrew 老师也参与了大量英国中世纪至美国内战时期的历史重现活动。


Brian Domenget

德语、戏剧、领导力课程教师
德语、法语文学学士
英语作为非母语教学硕士
          “老师必须为学生创造友善融洽、相互支持的课堂环境。我希望在教学的同时帮助学生洞悉学习与其人生的关联,并且鼓励学生触类旁通。”
           Domenget老师出生并成长于美国威斯康辛州,获得德语和法语文学学士,以及英语非母语教学硕士(TESOL)学位。他曾任职于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高中、社区学院和大学,精通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这些经历让他能够与国际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克服语言障碍。
Domenget老师在国际教育领域有15年工作经验。他在高中预备课程研发,组织协调国际生课外活动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还维护了针对中国留美学生的跨文化适应培训课程,为教师组织了众多教育教学工作坊。


Danielle Arvesen(英语听说、交流导论、AP心理课程老师)
教育和心理学学士(西康涅狄格州立大学)
美国佛罗里达州教师认证
         我相信所有学生都能在一个安全、有利于学习环境下好好学习。犯错误并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是学习过程的必要环节。对学生来说,回答问题或演讲是一种冒险,他们需要从中获得安全感。如果学生觉得不安全,就不会去冒险,全心投入地学习。师生之间给予彼此良性的支持,也是教学关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Danielle老师从1999年起从事中学教育工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Lake County公立学校任职12年,先后担任过特殊学生教育老师和精读老师。她的部分工作是针对学生不同的学习需求,根据教学大纲,撰写和监督学生个人教育方案,以确保学生在州立水平的测试中取得长足进展。Danielle老师加入美高学校两年多,非常喜欢在学校的工作。


Jeff Lee(世界文学、新闻和公众演讲课程教师)
加利福尼亚大学语言学硕士
加利福尼亚大学英语文学学士
          “教育不是为了成绩,而是学习和完善自己。学生具有特权。而老师是那个让学生清楚明白这件事的人。”
          Jeff老师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先后获得了英语文学学士和语言学硕士学位。他活跃在中国的国际中学和高校。早先他曾担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英语老师和老师Coordinator。他加州大学学习期间,曾为人际交流、语言学导论、高级英语课程的助教。在上海财经大学担任现代后现代英美文学选读、英语语言学、西方文化、英语口语课程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