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Word 发展史

         (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杰克逊市(Jackson),占地50 亩。学校2000成立,具有15年办学历史。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是美国密苏里州基督教路德教会下属教育机构,同时也是美国协和教育系统的成员校之一。

         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的历史可追溯到25年前美国密苏里州路德教派在威斯康辛州Washington和Ozaukee郡开办的基督教路德教会高中。在董事会主席Rev. Tim Niekerk的领导下,明密苏里州路德教会(Lutheran Church Missouri Synod, LCMS)召集包括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在内的美国路德教会学校。至此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正式成为美国基督教路德教派11所教会学校中的一员。
 
         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于1997年筹备建校,2000年定址威斯康辛州杰克逊市。校址占地50亩。2001年校址建成,并迎来学校的首批39名学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已经初具规模,入学学生数逐年增加。现今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的办学水平达标全球AdvancED认证协会的标准,是美国中北部学校协会(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的认证高级学校。
 
         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以严格的学业、与社会互动、服务社会和灵魂完善为办学愿景,以基督教义为办学精神,致力成为典范教会学校,学校在提高学生学业水平的同时通过课内活动和社区服务活动等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
 
         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在2013年正式与上海美高学校(Living Word Shanghai)合作办学。上海美高学校成为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的在华分校。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作为上海美高学校的总校,课程与美国总校同步,学生入读即可获得美国学籍,成为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在中国分校的学生,与美国总校的同学一样,共用成绩单、管理模式、教育资源等。学生毕业即可获得美国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中学颁发的毕业文凭。希望通过与上海美高学校的合作为学生和学生家庭带来纯正的美国高中教育和全球化的教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