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新闻 领导者论坛——麦肯锡高层经济学讲座


本期讲座将围绕“经济学/商务”相关课题。

 

329日下午,针对中国经济崛起的经济学讲座在美高学校四楼报告厅内,隆重举办,美高学子迎来与精英面对面的一次全新体验。

主讲人

本次特约嘉宾讲师,Jonathan Woetzel.

麦肯锡高级合伙人 ,麦肯锡全球研究院资深董事 ,领英资深被关注领导者,南加州大学政治学博士。

讲座主题

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中的崛起地位,发展形势之迅猛,愈来愈受到全球的瞩目。中国经济的崛起与辉煌,中国经济的代价与隐患,一直是全球经济学家的探究话题之一。

本次讲座,我们也将跟随Jonathan Woetzel先生,一起纵观中国经济发展的数年周期经济模式变迁都市化趋势数字崛起消费升级,以及中国市场对教育变革的迫切需求。(活动图片)

讲座环节

美高学校G9-G12全体师生静静聆听了整场讲座,全场座无虚席,校董开场致词,欢迎Jonathan Woetzel的到来。(活动图片)

在校领导与相关负责人的郑重欢迎之后,Jonathan Woetzel先生登台,开始当日的精彩演讲。(活动照片)

作为业界资深专家,Jonathan Woetzel先生凭借自身多年实战经验,演讲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后对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与现象做了详细讲解。当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对经济学专业领域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分享他多年的工作经验,与职业观点。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新颖,观点独到,数据精准,结论发人深思。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再次感谢Jonathan Woetzel先生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演讲。今后,美高还会一如既往地整合资源,拓宽学生视野,丰富领导者论坛。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