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遇见焕然一新的你

8月28日,怀着对新学期美好的憧憬和向往,美高学校的新老同学们共同踏入美高校园,进行新学期开学报到。


正午过后,各位同学和家长们就陆续来到学校。此前,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对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以确保能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报到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有的是家长陪同,有的是同学结伴同行,有的是独自前往。在老师的组织和引导下,同学们签到、领取材料包、领取校服、办理饭卡……报名工作有序进行,高效便捷,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完成报到后的同学和家长提前来到自己的教室与本班的班主任进行交流沟通,班主任也早已经将教室布置好,等着学生们的到来,师生互相交流,期待即将开始的新学期。




随后,新生家长会在报告厅举行,Nicole老师和Aaron老师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和家长介绍了Gradelink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针对住宿生,今天晚间学校还将特别开展住宿安全大会,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

至此,上海美高学校的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接下来的三天,选课、各项学期前测试以及全体学生家长会将陆续进行,请各位同学和家长做好准备。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有新的突破,度过充实而又快乐的高中生活,筑梦未来!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