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上海美高学校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申请正式开始!

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09:37 - 2021年03月12日 09:37
地点: 上海美高学校马桥校区
描述:

上海美高学校(Living Word Shanghai)奖学金计划,旨在启发并培养充分体现与践行LWS使命与愿景且才识卓越、有个性、有创意的学子。2020-2021学年奖学金计划已于2021年3月10日正式开放申请,3月12日截止报名,3月19日公布获奖名单。此项目将成为美高一个长期、稳定的项目。

图片

 

从今年起,每年每个年级都会有学生获得“LWS美高奖学金”,它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体现着学生的智慧与努力,是一份令人引以为傲的荣誉。本次奖学金评优将建立多主体评定、多层次考核、多维度评价的考评体系,包括学分成绩、行为纪律、课外活动、语言能力、沟通能力等。获得奖学金的学子们既要注重道德修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又要具备顶尖学术能力和社会领袖意识。

 

LWS美高奖学金,面向目前就读于美高学校高中部的在校生。奖学金计划面向所有国籍学生开放(包括中国籍学生与国际学生)。感兴趣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01
本校生奖学金制度:
设置人数:

九年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

十年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名

十一年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名

 

 

设置金额:

一等奖1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3000元人民币

 

评选方式:

九年级为期末GPA分数乘以10+托福分数

十年级为期末GPA分数乘以10+托福分数

十一年级为期末GPA分数乘以10+托福分数+ACT/SAT分数(SAT分数同等转化为ACT分数)

无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行动和记录

 

表彰与奖励:

奖学金的计算时间为每学期期末后,颁奖时间为下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十二年级只发放一学期奖学金),发放方式以银行汇款的方式,与家长确认后从学校账户转账至家长账户。

 

希望在奖学金荣誉的激励下,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子脱颖而出,在美高教师团队教导下,浸透式地学习极具挑战性的美高+AP高中四年课程,成为世界范围内具备顶尖学术能力且兼具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袖人才。

成本:
更多: cis.uchicago.edu/magic
标签: 会议讲座